富士康区块链手机将在日本上市 今年目标出货量10万

富士康区块链手机将在日本上市 今年目标出货量10万
2018年05月02日 15:01 FX168

  金色财经援引日本经济新闻30日报道,瑞士公司SIRIN LABS正计划于今年10月在日本推出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智能手机,该公司研发总部位于以色列。

  全球最大电子设备代工制造商富士康旗下子公司FIH Mobile Lts将会负责生产Sirin Labs的Finney区块链智能手机。

  Sirin Labs首席行销官Nimrod May表示,未来将在日本,美国,英国,韩国,越南五个国家,开展适用于安全存储加密货币的智能手机业务。

  该手机预计售价108000日元(约6258人民币),这与其他智能手机的价格并没有太大区别。但相比传统智能手机,区块链手机的安全性更高,可抵御网络攻击和未经授权的访问,并能安全地管理加密货币。

  据了解,Sirin Labs在2016年成功开发了一款可以应对网络攻击的高端智能手机。此前,该公司曾为此区块链手机的研发融资1亿5780万美元。

  Finney最大的特点是其基于Android系统,安全措施十分完备。

  该公司的代表Moshe Hogeg表示,“利用Finney,用户可以轻松舒适地进行加密货币的交易。

  为了充分应对目前为止的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我们将推出具备较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的产品。”

  Finney是否能成为改变世界的产品,是否能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都需要在10份发售后进行判断。

责任编辑:孟然

区块链 富士康 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