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上季净收入同比增近80%

嘉盛集团上季净收入同比增近80%
2018年05月02日 03: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嘉盛集团上季净收入同比增近80%

  美国在线交易服务供应商嘉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CAP)日前最新公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显示,其当季度净收入达到1.0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4%,公认会计准则(GAAP)净收入为1610万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收益(EBITDA)为3300万美元。

  此外,在运营亮点方面,其在今年第一季度零售平均日交易量1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机构电子通讯网络(ECN)平均日交易量1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创历史新高;新增直接账户较去年同期增长24%。

  “嘉盛集团第一季度业绩表现亮眼,总体而言,营业数据表现强劲,尤其是零售业务。”嘉盛集团首席执行官Glenn Stevens表示:“随着市场波动回归常态化,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嘉盛在过去一年的良好表现得益于集团在有机增长举措方面的持续投入。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的战略重点定将持续帮助集团长期增长。”

责任编辑:关海丰

嘉盛集团 净收入 交易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