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车约车公司满帮获海外注资 估值或达60亿美元

中国货车约车公司满帮获海外注资 估值或达60亿美元
2018年04月25日 16:29 参考消息网

  核心提示:知情人士透露,最新一轮融资的规模可能超过19亿美元,这将使满帮集团的估值达到逾60亿美元。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 美媒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公司和美国“字母表”公司旗下后期风投基金等投资者将联合向一家中国货车约车服务公司投资近2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23日报道,据这些知情人士称,满帮集团将筹得比之前预计更多的资金。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该公司计划筹资5亿至10亿美元。满帮集团运营着一个对接货车司机与有货运需求货主的移动应用平台。

  报道称,满帮集团先前的投资者包括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一家由中国亿万富豪马云与他人联手创办的私募股权公司。

  知情人士透露,最新一轮融资的规模可能超过19亿美元,这将使满帮集团的估值达到逾6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软银集团将向满帮集团投资10亿美元。“字母表”公司旗下的CapitalG将投资3000万美元。这将是2014年以来CapitalG在中国进行的首笔投资,当时该基金投资了苏州生产高速光通信模块的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孙文轩

货车 约车 融资 满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