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逼近9300美元 创一个月新高

比特币逼近9300美元 创一个月新高
2018年04月24日 22:22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晚,周二比特币价格攀升至一个月新高,延续了纳税日(Tax Day)后的反弹行情。

  据追踪多家交易所比特币报价的网站CoinDesk数据,周二早间,比特币一度攀升至9,293.66美元/枚,为3月14日以来新高。

  今年第一季度,比特币价格缩水48%,为最差同期表现。

  比特币的下跌主要源自人们抛售比特币以缴纳税款的行为。美国国税局(IRS)将比特币及其他加密货币认定为资产,意味着资本利得税也适用于比特币的交易收益。

  其他造成比特币下跌的原因还有全球监管力度加大等等。

  比特币在2017年大幅攀升,在去年年底比特币一度突破19000美元/枚。

  一些分析师仍然看涨比特币。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联席创始人兼研究主管对比特币今年的价格目标为2万美元。他是唯一一位给出比特币价格目标的华尔街策略师。

  风险投资人Tim Draper在最近的讲话中曾表示,比特币市值会“比其他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和还大”。Tim Draper是特斯拉、Hotmail以及Skype等的早期投资人。(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比特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