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拟最多8.8亿股内资股转成H股 内资股比例降至46%

联想拟最多8.8亿股内资股转成H股 内资股比例降至46%
2018年04月24日 10:23 新浪美股综合

  作为中国首家H股全流通试点公司,联想控股(3396.HK)公布申请方案,拟最多8.8亿股内资股转换成H股,完成后内资股的比例将由83%下降至46%。

  据周一晚间公告,联想控股八名现有股东决定参与H股全流通,其中包括北京联持志远管理谘询中心(联持志远)的4.8亿股、北京联恒永信投资中心(联恒永信)的1.78亿股、联想控股主席柳传志的0.68亿股、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的0.48亿股。

  完成转换后,联想控股的内资股与H股比例将分别为46.02%及53.98%。

  联想控股表示,”转换完成后,本公司H股流通股比和流通市值将获得提升;亦有助于激励高管团队和员工积极性进一步的发挥,推动本公司价值创造和持续成长。”

  来源于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孟然

联想控股 内资股 H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