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或增持大宗商品交易巨头摩科瑞股份

中国化工或增持大宗商品交易巨头摩科瑞股份
2018年04月16日 09:42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早间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化工集团将增持瑞士大宗商品交易巨头摩科瑞(Mercuria)的股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摩科瑞将获得中国化工陆上炼油资产的股份。

  摩科瑞是全球最大石油、天然气和金属交易商之一,根据尚未敲定的协议,中国化工将增持摩科瑞的股份。2016年1月,中国化工宣布完成对摩科瑞的战略注资,成为摩科瑞能源的重要少数股东之一,持股比例达12%。

  据消息人士称,作为交换,摩科瑞将获得中国化工炼油资产的股份。 在中国巩固其作为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地位之际,此举将使摩科瑞在中国市场获得重要立足点。

  摩科瑞还将帮助支持中国化工不断扩张的国际贸易业务,后者在伦敦、迪拜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目前还不清楚中国化工计划增持的股份比例,但据消息人士称,将是重要的少数股份。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中国化工 摩科瑞 增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