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头条:标普500指数可能在2500点附近触底

外媒头条:标普500指数可能在2500点附近触底
2018年04月04日 00:14 新浪财经
彭博彭博

  摩根大通:标普500指数可能在2500点附近触底

  摩根大通证券分析师Jason Hunter和Alix Tepper在报告中说,“即使下跌节奏比我们预期的更激进,我们预计2400点之上的第二支撑位将成为第二季度的底部。”

  “这一假设,加上我们对未来几个月内最终实现突破、达到新的牛市周期高点的长期展望,支持在2500点左右的支撑区间缓慢加仓”。

  建议减少标普500指数多头敞口,直到明确证据表明股市在支撑区附近形成底部。

  基本展望是从2,517-2,557支撑位形成看涨逆转,并在未来数月最终突破至新高。

  “短期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590-2600点,然后是2659-2675点3月末的区间高点”。

  CNBC

  比特币经历史上最惨一季度 1190亿美元市值蒸发

  根据CoinDesk数据,在截至3月31日季度里,比特币价格从13412.44美元下跌至6928.85美元,跌幅高达48%,相当于1199亿美元市值被抹去。

  以太币在一季度从755.76美元下跌至394.65美元,跌幅为47.7%。

  瑞波币一季度更是下跌了77%,从2.30美元下跌至0.509565美元。瑞波币可能是一季度表现最惨的数字货币了,但它不是史上最惨。瑞波币在2014年一季度曾下跌了96%。

  CNNMoney

  2018年:当400点的涨跌成为新常态

还记得让人昏昏欲睡的市场吗?还记得让人昏昏欲睡的市场吗?

  美国股市在2017年全年几乎都没有波动,是50多年来最平静的一年。但过山车又回来了。类似周一的那种459点的下跌正在成为新常态。

  在去年全年,标准普尔500指数没有一天的涨跌幅超过2%。而今年才开始没多久,就已经6次了,其中3次上涨超2%,3次下跌超2%。

  在2017年,标准普尔500指数涨跌超过1%的天数只有8天,而在今年已经23次了。今年可能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为振荡的一年。

  彭博

  债券市场有一个创纪录7450亿美元的做空美元押注

做空美元的“痛苦”交易背面,是新兴市场的上涨。做空美元的“痛苦”交易背面,是新兴市场的上涨。

  德意志银行汇总的数据显示,发展中国家本币债券的外国投资者持有量已经膨胀到接近创纪录的7450亿美元。由于大部分债券以美元买入,以此判断,投资者从未如此暴露于美元汇率突然回升的风险之下。

  这个交易很赚钱,过去一年投资回报率超过13%,并且在第一季度多数风险资产下跌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上涨。

  但美元多头警告称,如果美元否极泰来,这个利润可能迅速变成亏损。安本标准投资管理的高级基金经理James Athey一直在减持新兴市场,因预期美元将上涨。

  MarketWatch

  即使美国总统要整它 也不要卖亚马逊股票

  PiperJaffray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在特朗普任期,白宫将继续与亚马逊作对。但这些都不足以让亚马逊脱离成长轨迹。”

  分析师称,如果美国邮政局决定提高快递费,那么亚马逊可能会将业务转移。即使商户将不得不支付销售税,他们也不会失去忠心的客户。

  PiperJaffray曾对2000位亚马逊客户进行调查,仅有5%的客户认为销售税是他们决定去哪里购物的重要原因。

  分析师表示,“即使亚马逊被要求征收销售税,我们的调查显示,这对其主营业务的影响非常小。”

  PiperJaffray给予亚马逊超配评级,以及1650目标价。亚马逊当前股价在1317美元附近。

  日本经济新闻

  台湾代工企业遭遇“三重苦”

  承担全球电子设备生产的台湾大型代工(EMS)企业正面临考验。由于零部件和人工成本高涨,代工业已经陷入没有利润的局面,美国苹果的iPhone生产又出现混乱,今后还有可能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可谓是“三重苦难”摆在面前。

  台湾企业将美国大型IT企业与中国大陆生产联系起来,主导了世界的水平分工,能否在中美夹缝中找到新的生路将成为考验。

  “在交易数量增长的同时,要求降价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一位向大型代工企业供应苹果产品相关零部件的中小企业经营者这样倒苦水。

  台湾4家大型代工企业2017年财年均实现了增收,但利润并不乐观。最大的鸿海精密工业预计最终利润下降,这是自雷曼危机以来时隔9年再次出现减益局面。由于全球经济景气看好,出现了积极更新个人电脑和增强服务器的动向,但这些未能弥补成本的增加。

  俄罗斯卫星网

  莫斯科外汇交易所计划扩大人民币交易业务

  莫斯科外汇交易所外汇市场部门发展部部长德米特里·皮斯库洛夫称,该交易所计划扩大人民币交易业务。

  他说,推出人民币交易有助于提高俄罗斯市场中人民币/卢布兑换业务在外汇业务的份额,并代替人民币/美元兑换业务。人民币/卢布兑换业务在中国外汇交易中的比重从2012年的28%,上升至2018年的41%。俄罗斯外汇市场上人民币日均交易量至2018年年初达到近2亿美元,2017年对应的为1.06亿美元。

  现在人民币交易时间很短,这是由于时间差所致。现在交易时间持续到莫斯科时间11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将延长到莫斯科时间12点(北京时间5点)。

  莫斯科外汇交易所还考虑在人民币兑卢布的交易中,与中国外汇交易平台建立外汇交易链接,这样俄罗斯和中国的参与者都可以参与交易。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亚马逊 美国股市 外媒头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