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阿里对印度电商Paytm E-Commerce投资4.45亿美元

软银阿里对印度电商Paytm E-Commerce投资4.45亿美元
2018年04月03日 10:10 新浪美股综合

  路透社报道,周一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软银集团在印度线上零售商Paytm E-Commerce Pvt. Ltd.最新一轮融资中投资4亿美元,后者估值达到约19亿美元。

  文件并显示,Paytm E-Commerce现有投资者阿里巴巴则在该轮融资中投资4,500万美元。

  软银已证实投资Paytm E-Commerce经营的线上市集Paytm Mall。软银是印度快速成长的电子商务领域的主要投资者之一,且已在Paytm的母公司持有股份。

  提交给印度企业管理局(Registrar of Companies)的文件显示,软银在分四批投资后,将取得Paytm E-Commerce 21.1%股权。

  阿里巴巴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Alibaba.Com Singapore E-Commerce)目前持有Paytm E-Commerce 36.3%股权,仍将是最大单一股东,但在最新的四批投资完成后,其持股比重将降至略超30%。

  Paytm E-Commerce与亚马逊(Amazon.com)印度部门及印度本土企业Flipkart相竞争。(完)(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软银 阿里 印度 电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