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因销售有毒证券被罚款20亿美元

巴克莱因销售有毒证券被罚款20亿美元
2018年03月30日 07:14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早间路透社称,美国司法部周四表示,巴克莱同意支付20亿美元罚款,以了结有关其在2005年至2007年间不当销售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RMBS)的指控。

  美国司法部表示,巴克莱就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质量误导投资者,涉嫌邮件欺诈和银行欺诈。巴克莱在和解协议中未承认这些指控。

  此次和解了解了巴克莱在美国最大的悬而未决的法律问题,可能让那些已准备好接受更大金额罚款的投资者感到安心。

  巴克莱表示,这笔罚款将使其核心资本率下降0.45个百分点。

  巴克莱的两名负责RMBS交易的前高管——Paul Menefee与John Carroll——同意支付200万美元罚款,以了结针对他们个人的诉讼。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巴克莱 罚款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