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失守7,500美元 本季度为2011年以来表现最差

比特币失守7,500美元 本季度为2011年以来表现最差
2018年03月30日 00:22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0日彭博消息,比特币本季度的惨淡走势没完没了。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四一度下跌6%,跌破7,500美元,按收盘价计创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2018年迄今,比特币的跌幅已经累计达到48%之多,而其他数字资产,包括Ripple和莱特币则遭遇更大的跌幅。

  比特币面临的监管压力不断增加,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也在与加密货币行业保持距离。在加密货币圈广受欢迎的网络社区Reddit Inc.不再接受比特币支付;而推特周一也证实,禁止首次代币发行(ICO)的广告,加入了Facebook谷歌的行列。

  “比特币再次面临抛售压力,反弹的几率渺茫,”TF Global Marke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指出,自从科技巨头禁止ICO之后,比特币“大幅下滑”。

  截至纽约时间30日9:12,比特币下跌5%,至7,505美元。今年第一季度下滑48%,创2011年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别忘了,去年比特币上涨了1400%。

责任编辑:李园

比特币 加密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