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考虑收购医疗保险巨头Humana

沃尔玛考虑收购医疗保险巨头Humana
2018年03月30日 08:12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正在与医疗保险巨头Humana就发展更紧密的关系进行早期谈判,包括讨论收购Humana的可能性。

  沃尔玛本月较早时与Humana进行了接洽,目前谈判还处在初步阶段。虽然双方之间的谈判主要集中在新的合作关系上,但并购交易也是讨论的议题之一。

  根据美国非营利机构凯撒家族基金会(George 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的统计,过去60年里,美国医疗保健成本大幅上升,1960年美国医疗保健总支出为272亿美元,2016年已飙升至3.3万亿美元,人均为10348美元。

  今年1月有报道称,亚马逊摩根大通与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伟三大巨头联合宣布,计划成立一家具有保护伞性质的独立医保公司,为自己的雇员及家属提供价格合理、透明的高品质医疗保健服务。此举将挑战全球最昂贵的医疗保健体系,后者不断上升的成本损害了企业利润。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沃尔玛 医疗保险 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