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软银据称有意斥资96亿美元入股瑞士再保险

日本软银据称有意斥资96亿美元入股瑞士再保险
2018年03月29日 08:35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早间彭博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距离入股瑞士再保险又近了一步,这笔交易对这家再保险公司的估值可能会高达370亿瑞郎(390亿美元)。

  因事属机密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亿万富豪孙正义旗下的软银眼下正在举行磋商,拟以每股100到105瑞郎的价格购入25%的瑞士再保险股份。若按105瑞郎计算,则出价比2月7日公司确认《华尔街日报》相关报道前的股票收盘价高出16%,所购股份价值约为96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潜在交易的具体条款尚未确定,仍然存在变数,两家公司也可能最终达不成协议。瑞士再保险股价周三上涨1.3%,报95.16瑞郎。

  软银不予置评。瑞士再保险一位代表无法即刻就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孟敏江

软银 瑞士再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