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努钦:将在达成其他贸易关系目标后重新考虑TPP

美财长努钦:将在达成其他贸易关系目标后重新考虑TPP
2018年03月22日 10:16 新浪美股综合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周三在访问智利时称,一旦美国政府实现在其他贸易关系方面的目标,将考虑重新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TPP旨在减少亚太地区部分快速增长的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壁垒。在去年初美国总统特朗普以保护美国就业岗位为由退出TPP后,该协定陷入了僵局。

  “我们当前的焦点显然放在重新磋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上,我们非常关注我们与中国的贸易关系,与中国的贸易关系太偏向一方了。我们的市场向他们敞开,但他们的市场并未在同样程度上向我们开放,”努钦在记者会上说。

  “但随着我们实现在这些其他贸易关系上的目标,这(TPP)肯定是我们会考虑的问题,智利在适当的时候将成为我们在这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努钦说。(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TPP 贸易 努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