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人购买电动自行车将获400欧元政府补贴

芬兰人购买电动自行车将获400欧元政府补贴
2018年03月20日 16:5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芬兰交通与通讯部发言人埃莉塔(Eleonoora Eilitta)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购买电动自行车的芬兰公民将获得每人400欧元的国家补贴。

  埃莉塔证实,电动自行车补贴购买计划将在2018年至2021年间实施。

  据芬兰交通与通讯部消息,自今年4月1日起,每名芬兰公民一年内可一次性获得400欧元补贴用于购买电动自行车。

  埃莉塔说:“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30年前将国民骑行时间增加30%。据调查,电动自行车扩大了骑行范围,正在逐步取代汽车。”

  埃莉塔表示,目前电动自行车在芬兰的售价为1500-5000欧元不等(不含补贴)。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芬兰 电动自行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