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Facebook内部现分歧 首席信息安全官将离职

外媒:Facebook内部现分歧 首席信息安全官将离职
2018年03月20日 07:41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0日早间消息 据《纽约时报》引述Facebook现任和前任知情雇员报道,在该社交网络公司内部就应如何处理自己在传播虚假信息中的作用产生分歧之后,其首席信息安全官Alex Stamos将离职。

  报道称,Stamos在公司内部一直大力倡导调查和披露俄罗斯方面在Facebook上的活动,常常让其他高管(包括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感到惊愕。

  报道还称,在12月他的日常工作职责被重新分配给其他人之后,Stamos曾表示他会离职。此后他被说服工作到8月底、完成交接,因为高管层认为他的离职会很不好看。

  Stamos一直在负责他的安全团队向Facebook的产品和基础设施部门转移的事宜。他的团队曾有120人,现在仅有3人。

  Facebook未立即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