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CFO:当皮鞋匠告诉你该买什么股票时 这就是泡沫

Visa CFO:当皮鞋匠告诉你该买什么股票时 这就是泡沫
2018年03月16日 20:15 FX168

  Business Insider周五(3月16日)援引金融时报的报道称,支付业巨头Visa首席财务官日前加入了将加密货币称为泡沫的行列。

  Vasant Prabhu在一次采访中对金融时报表示,他相信比特币和其它数字资产正处于泡沫当中,因为许多单纯的投资者都对他谈及于此,这些人包括轿车司机、银行出纳员以及他的一个年轻的亲戚。

  Prabhu对金融时报说:“这是泡沫的最终表现,当给你擦皮鞋的人告诉你该买什么股票时,这就是泡沫。”

  他还补充说,他认为加密货币由于匿名和缺乏监管的特性尤其受到犯罪分子的青睐。“要让犯罪钱款通过银行系统是非常困难的,”他说道,“加密货币则不同寻常,我敢打赌,每一个骗子和有非法行为的政治家都会站队加密货币。”

  Prabhu的观点与英国央行、瑞银高盛以及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首脑的观点类似。他们都强调对加密货币之前数月价格波动的怀疑。

  比特币去年价值飙升了1500%,初始的价格上涨为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吸引了大量新投资者,从而进一步推升价格。在到达2万美元的峰值后,如今比特币价格则几乎减半,今日欧市早盘的价格为8,285美元。

责任编辑:李园

泡沫 加密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