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舱门掉落俄飞机大撒珠宝雨 损失3.68亿美元

货舱门掉落俄飞机大撒珠宝雨 损失3.68亿美元
2018年03月16日 09:2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早间消息,当地时间周四(15日),俄罗斯雅库茨克机场一架飞机起飞时货舱门掉落,丢失了价值210亿卢布(约合3.68亿美元)的“贵重货物”。目前,雅库茨克机场及周边地区已发现172个贵金属块,包括黄金、钻石和铂金。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这一事故发生在起飞时,机舱内的大量贵重货物立刻散落在雅库茨克的跑道上,但这架飞机仍然继续按计划飞行。

  最终,在飞行了16英里,并掉落了价值数亿美元的钻石、黄金和铂金之后,这架飞机被迫在Magan着陆。据事后统计,此次事故中总共丢失了价值210亿卢布的货物。

  《西伯利亚时报》报道称,这架飞机原计划飞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一个名为Kupol的金矿。而起飞地点雅库茨克是俄罗斯主要钻石生产区 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的首都。

  虽然当地警方封锁了机场跑道,并且正在搜索周边地区,但毫不奇怪的是,当地人正在争先恐后的寻找掉落的宝物。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飞机 珠宝 事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