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跳水 创下11月陷入涉虐童漩涡以来最大跌幅

红黄蓝跳水 创下11月陷入涉虐童漩涡以来最大跌幅
2018年03月16日 04:2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彭博消息,红黄蓝ADR周四在纽约证交所大幅下跌14.3%,以全天低点收盘,跌幅也是去年11月24日以来最大。去年11月24日,该股一度暴跌42%,因中国警方调查其幼儿园涉虐童事件,社交媒体群情激愤。

  股价收于17.50美元,为2月9日以来最低收盘价,红黄蓝IPO发行价为18.50美元。成交量陡增,较周三翻逾一倍,为三个月日均量的近2倍,公司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按照美国会计准则,第四季营业利润率从前季度的7.35%,猛降至-0.42%,为一年来最低。毛利率从前季的24.08%降至19.14%。

  公司在财报中提及2017年11月发生的其北京一幼儿园女教师被控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称该案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关海丰

红黄蓝 虐童事件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