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旗下基金销售平台 代销基金已超两千只

新浪旗下基金销售平台 代销基金已超两千只
2018年03月14日 16:08 新浪财经

  新浪金融讯 去年11月份,央行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对于外界最关注的资管计划刚性兑付问题,指导意见指出,资产管理业务是金融机构的表外业务,金融机构开展资产管理业务时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出现兑付困难时,金融机构不得以任何形式垫资兑付。

  从政策上来看,对公募基金发展是有一定程度的利好的。一般的公募基金销售分直销和代销,其中,代销的主要渠道就是银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线上买基金逐渐成为一种趋势。线上购买基金,在费率折扣、便利性等方面有着一定优势。

  仓石基金(全称为北京新浪仓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新浪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于2014年3月获得由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牌照。

  仓石基金依托新浪网与微博长年积累的品牌、流量与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产品、资讯、咨询、交易、社交一站式基金理财服务。新浪仓石基金已与南方、国泰等50家基金公司开展合作代销基金。截止2017年底,代销基金数量已达2300多只之多。

  “养基宝”由仓石基金运营,是新浪官方基金理财服务平台。养基宝平台充分利用新浪金融大数据处理技术,背靠微博海量用户与大数据资源,依托机器智能与专家人工方式,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最精准有效的特色基金策略产品。

  新浪首款利用大数据择时技术的基金组合策略产品——择时大白,预计将于2018年3月底在微博上架发售。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新浪 仓石基金 养基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