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亚马逊市值将在2022年达到一万亿美元

投行:亚马逊市值将在2022年达到一万亿美元
2018年03月14日 07: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消息,据华尔街投资银行杰弗瑞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在新兴市场中的出色表现将提升该公司的股价。

  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杰弗瑞(Jefferies)反复强调其对于亚马逊股价的买入评级,并预计亚马逊的在线广告业务将在未来5年内实现快速增长。

  本周二,在一篇写给客户们的报告中,杰弗瑞分析师布伦特·泰尔(Brent Thill)表示:“我们认为在线广告将成为亚马逊最具盈利能力的业务,就像其现在的云计算服务AWS一样。我们预测亚马逊的市值将在2022年达到1万亿美元。”

  泰尔将亚马逊的目标股价从1750美元提升至1850美元,较周一的收盘价高出了16%。现在,亚马逊的市值将近7700亿美元。

  该分析师预测亚马逊的广告业务销量每年增长43%,这样的话,到2022年其广告业务将会为公司带来220亿美元的收入。目前来说,亚马逊的广告业务每年的收入为40亿美元。泰尔称,美国消费者的网上商品搜索有一半以上都是在亚马逊上完成的。

  泰尔写道:“随着亚马逊与品牌商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我们相信广告业务将给亚马逊的核心电商业务带来巨大的积极影响。亚马逊可以向广告商们提供它们想要的数据,那就是由真实销量带来的数十亿用户浏览记录。”

  本周二收盘时,亚马逊的股价稍稍下跌至1588.18美元每股。(小宝)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亚马逊 股价 市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