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调:半数美国人反对提高钢铝产品进口关税

美国民调:半数美国人反对提高钢铝产品进口关税
2018年03月09日 17:50 环球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7日报道,美国奎尼匹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50%的美国人反对特朗普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该项民调于2018年3月3日至5日进行。

  调查结果显示,仅31%的受访者对铝和钢铁征税问题表示支持。另有19%的人认为难以回答。同时,36%的受访者表示,对钢铁和铝产品加征进口关税将对美国就业岗位产生不利影响,26%的人认为会产生积极影响。另有24%的美国公民表示,新的关税政策不会对美国就业岗位产生任何影响。

  64%的受访者认为“贸易战”对美不利,28%的人认为对美有利。据报道,特朗普3月1日宣布,美国将对钢铁征收25%的进口关税,对铝产品征收10%的进口关税。

责任编辑:李园

钢铁 民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