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今年美股回购规模或超8000亿美元创新高

摩根大通:今年美股回购规模或超8000亿美元创新高
2018年03月05日 07:4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早间消息,摩根大通预测,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的股票回购规模可能超过8000亿美元,远超去年的5300亿美元,并创下历史新高,之前的最高纪录是2007年回购7210亿美元。

  摩根大通以Dubravko Lakos-Bujas为首的分析师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受减税、强劲盈利和海外现金回流推动,今年迄今为止,美国上市公司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总额已达到1510亿美元。

  该报告称:“我们的预测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如果企业将总支出比率提高到与上个周期末类似的水平,当时企业将利润的100%以上返还给股东(而现在为83%),企业在市场抛售期间往往会加快股票回购。”

  摩根大通指出,大规模回购将支撑股价,并建议投资者继续买入下跌的股票。分析师预计,经济增长改善和税率下降将贡献约10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海外现金回流预计将贡献约2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摩根大通 股票回购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