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昌在法国接受采访:复星正瞄准更多海外交易

郭广昌在法国接受采访:复星正瞄准更多海外交易
2018年03月01日 08:18 新浪美股综合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复星董事长郭广昌2月27日在巴黎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瞄准更多的海外交易。他说,“我们正仔细筹划在医疗保健、教育、时尚和旅游行业做交易。”

  复星集团在今年2月份以1.2亿欧元购得法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高端时装品牌Lanvin的控股权。

  “我们的海外投资得到中国政府和当地政府的批准,不仅在欧洲,在全世界都是。我们非常透明……中国政府是以法律为导向的,所以他们支持尊重法律的企业,”郭广昌补充道。

  他表示,“由于财务状况非常强劲,复星可以继续在海外发展。过去5年,我们共增长了25%,我们的债务水平在下降。”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郭广昌 复星 海外交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经济发展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
  • 黄志龙2018年房地产投资潜力有多大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刘元春新时期如何处理政商关系?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