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Avolon加强债权人保护 限制向渤海金控输血

海航旗下Avolon加强债权人保护 限制向渤海金控输血
2018年02月23日 02:3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彭博消息,海航集团旗下的爱尔兰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td.已经开始采取措施,保护其债券持有人免于因其支持资金紧张的母公司而受到伤害。

  根据周四业绩发布时公布的信息,这家飞机租赁业者为现有的高级无担保债券增加了新的契约条款,限制了它向另一家海航子公司渤海金控提供贷款的能力。

  根据新条款,如果Avalon超过债务限额或通过分红或贷款向渤海金控输送太多资金,就必须赎回其债券。

  惠誉评级分析师Sean Pattap和Johann Juan在周四的一篇报告中写道:“它明确限制了渤海从Avolon汲取资本的能力”并且“正式确立了Avolon财务资源与渤海金控和海航的隔离”。

责任编辑:帅可聪

渤海金控 海航 输送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