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进一步减持德银股份至8.8%

海航进一步减持德银股份至8.8%
2018年02月16日 11:0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海航集团已将其在德意志银行的持股进一步削减至8.8%。

  此前一周德银发布公告称,海航集团已将其持股从最初的9.9%削减至9.2%。

  海航旗下奥地利资产管理公司C-Quadrat表示,截至2月16日,已进一步减持德银股份至8.8%,目前没有更进一步减持的计划。

  2016年2月,海航通过C-Quadrat开始入股德银,获得3.04%的股份,成为第四大股东。去年5月披露的监管文件显示,海航将其持股增至9.9%,成为德银最大股东。

  C-Quadrat周五还重申,海航将继续在德银承担重要投资者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海航 德银 减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