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博通就并购交易举行会谈

高通与博通就并购交易举行会谈
2018年02月15日 08:3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早间路透社称,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周三表示,其高管会见了博通公司的代表,讨论后者上调后的价值121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这是两公司首次就这一潜在交易举行会谈。

  参加会谈的包括高通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首席财务官George Davis与董事长Paul Jacobs等人。高通还表示,其董事会将开会以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去年11月,博通提出以10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高通,后来又将其报价提高至1210亿美元。

  高通上周拒绝了博通上调后的每股价值82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要约,称新要约仍然低估了高通的价值,并且远未达到其预期的在监管问题上的坚定承诺。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博通 高通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