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四季度建仓梯瓦制药 大幅增持苹果

巴菲特四季度建仓梯瓦制药 大幅增持苹果
2018年02月15日 07:2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早间路透社称,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周三披露了2017年四季度持股情况,收购了以色列仿制药巨头梯瓦制药(Teva Pharmaceutical)的股份,并大幅增持苹果股份。

  伯克希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截至去年12月底,该公司持有梯瓦制药的189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C),价值约3.58亿美元。其所持苹果股份较9月底增加约23%,至1.653亿股,价值280亿美元,超过所持富国银行股份(价值278亿美元),成为巴菲特最大的普通股投资。

  与此同时,伯克希尔还接近完成了从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的退出,出售了剩余的超过94%的股份,价值约50亿美元,截至12月底仅持有205万股IBM股票,价值约3.14亿美元。

  此外,伯克希尔还增持了纽约梅隆银行孟山都公司和US Bancorp的股份,减持了美国航空、通用汽车、富国银行和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的股份。

  本周二,伯克希尔还同意将其持有的炼油商Phillips 66的超过43%股份以3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该公司。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巴菲特 梯瓦制药 苹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