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创逾一年来最大跌幅 多头在春节前减仓

离岸人民币创逾一年来最大跌幅 多头在春节前减仓
2018年02月09日 05:3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彭博消息,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创下2017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中国疲弱的贸易数据和美国收益率上升促使投资者在中国春节假期到来之前削减多头仓位。

  离岸人民币的抛盘始于亚洲早盘,因中国贸易收支不及市场预估;止损卖盘和市场对人民币过度升值的担心又加剧了跌势;

  截至周二,今年离岸人民币上涨3.7%,在亚洲货币中排名第一位;此后两天大跌近1.4%。

  亚洲交易时段达到6.3774的地点;纽约时段,大体在6.35/6.37区间内波动,随新兴市场货币走低。

  伦敦和纽约交易员称,今日人民币回调被认为是近期大涨且美元空头仓位累积后的一次健康调整。在农历新年之前,境内和境外的投资者都在缩减头寸,因节日期间流动性和融资条件可能会明显恶化。

  注:在2月15日至21日境内市场关闭之前,在岸汇市只剩下4个交易日;香港离岸市场也将在2月16日至19日关闭。

责任编辑:帅可聪

离岸人民币 多头 跌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