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至6300美元 今年累计下跌60%

比特币跌至6300美元 今年累计下跌60%
2018年02月06日 11:3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6日消息,继周一晚跌破7000美元后,比特币价格周二继续下跌,至6300美元左右,创两个多月新低。

  行业网站Cryptomarketcap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点34分,比特币价格报6301.04美元,创2017年11月以来新低。进入2018年以来,比特币价格累计下跌约60%。

  此前英美多家大银行宣布,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

  此外,中国官方主办的《金融时报》2月4日未说明消息来源报道称,近期针对虚拟货币的监管仍在持续加码,针对境内外ICO和虚拟货币交易,将采取一系列监管措施,包括取缔相关商业存在,取缔、处置境内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网站等。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特币 大跌 虚拟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