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致电感谢苹果:3500亿美元!我还以为听错了

特朗普致电感谢苹果:3500亿美元!我还以为听错了
2018年01月19日 09:2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早间CNBC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已致电苹果CEO蒂姆-库克,感谢该公司做出为美国经济贡献3500亿美元的承诺。

  特朗普在宾西法尼亚州Coraopolis一次活动上表示:“昨天我听到这个消息——蒂姆-库克是个了不起的家伙,苹果的头儿——,当我听到3500亿美元时,心想,‘你的意思是3.5亿美元,这将是一个漂亮的工厂。’但他们说‘不,是3500亿美元‘。我刚刚打电话给蒂姆-库克,以示感谢。我想象不出以前有哪家公司在这个国家投资这么大。”

  苹果周三表示,将遣返囤积在海外的巨额现金,预计将支付380亿美元税款。按照新的遣返税率15.5%计算,这意味着该公司将把2500亿美元的海外现金几乎全部汇回美国。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苹果 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茅台价格会超过比特币吗?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