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寻求出让西班牙酒店集团所持股份 价值7.7亿美元

海航寻求出让西班牙酒店集团所持股份 价值7.7亿美元
2018年01月19日 22:45 新浪财经

  相关链接:

  海航系五上市公司接连停牌 陈峰承认出现流动性难题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海航确存在一定流动性问题

  海航证实谭向东取消达沃斯论坛行程:这属于公务安排

  海航爆出流动性问题 旗下皖江金租抛出12亿融资方案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彭博称,海航集团表示,开始为其在西班牙酒店集团NH Hotel Group SA所持的少数股权寻找买家。

  海航周五在递交西班牙监管机构的申报中表示,正在与摩根大通和Benedetto,Gartland&Co.共同评估市场对其在NH Hotel所持近30%股份的兴趣。彭博整理的数据显示,根据周四的收盘价计算,这部分股权价值大约6.3亿欧元(7.7亿美元)。

  Oddo & Cie此前表示,出售西班牙资产或许会吸引到欧洲酒店经营商或是房地产基金的兴趣。海航和摩根大通的代表拒绝置评,NH Hotel外部代表未立刻回复寻求置评的电子邮件。El Confidencial周五稍早曾援引匿名人士报道过摩根大通参与了此事。

  NH Hotel在30个国家运营有大约400家酒店,海航2013年投资它的时候还在亏损。后来经过债务重组,在2015年扭亏为盈,根据9月份公布的目标,该公司预计2019年将获得净收入1亿欧元。

责任编辑:帅可聪

海航 西班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