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对英直接投资额创下208亿美元的历史记录

2017年中国对英直接投资额创下208亿美元的历史记录
2018年01月17日 20:1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贝克和麦肯齐律师事务所的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对英国的国际直接投资额创下208亿美元的历史记录,是2016年数字的2倍。

  报告指出,这主要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oration)斥资140亿美元收购英国物流公司Logicor有关。

  当前中方对英国的直接投资额是2013年的6倍。

  专家表示,英镑疲软和英方对中国投资商信心恢复,是促使投资积极性提高的关键因素。

  而去年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以4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瑞士先正达公司的交易,令中国对欧盟的国际直接投资额上升76%。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朱海斌:预计2018年GDP增速为6.7%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