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S会见AR部件供应商 AR眼镜最快今年发布

苹果CES会见AR部件供应商 AR眼镜最快今年发布
2018年01月14日 11:07 新浪综合

  来源:DoNews

  1月14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在今年的CES展上会见了多家AR设备部件供应商。苹果据称正在开发一款AR眼镜,预计最早在2018年推出。

  今年也是苹果首次参展CES,以往都是派工程师和高管出席。鉴于苹果常常在CES上会见许多与其业务相关的公司,彭博社这一报道的新闻价值可能存在些许疑问,但它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证实苹果AR眼镜正在开发之中。

  当然,苹果也不是唯一一家对AR部件供应商展开追求的公司,据彭博社称,“在CES期间,苹果、Facebook谷歌都与AR部件供应商进行了会面。此外Snap和中国的小米也和潜在合作伙伴会面,显示出各公司对开对发自家AR头盔的渴望。更有甚者,三星和LG已经悄悄采购了少量AR部件,以开发原型设备。”(完)

责任编辑:帅可聪

苹果 部件 AR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新金融新六巨头浮出水面 牌照布局比BATJ还强?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