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Facebook改革将推动其股价上涨20%

分析师:Facebook改革将推动其股价上涨20%
2018年01月12日 23:3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晚,Facebook(FB)周四宣布将对其新闻反馈(News Feed)进行重大调整,但这不仅没有使一位分析师感到担忧,反而促使他上调了对该股的前景预期:他预测Facebook将在目前基础上再上涨20%。

  Facebook公司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新闻反馈(News Feed)”——社交网络展示广告的一个重要领域——将开始以“有意义的社交互动”为优先推送对象,而非“重要内容”为优先。扎克伯格表示:“这就意味着用户将开始看到更多来自朋友发布的信息,而不是其他发布者的信息。”

  扎克伯格称,他预计用户用在Facebook上的浏览时间将会减少,但“会更有价值”。他表示,这一初步举措最终会让用户更加满意,并提振Facebook的业务。

  这可能导致依赖于Facebook浏览量的新闻发布者受到打击,但GBH Insights技术研究主管Daniel Ives表示,他并不为此感到担心,因为该公司的每月活跃用户量(MAU)超过20亿,使这家科技巨头在2018年拥有“强劲的货币化顺风”。

  Ives在周四晚间发布的研报中表示:“在我们看来,Facebook的全球基础将继续推动其增长。”

  Ives将Facebook的股价目标从210美元上调为225美元。这就意味着他预计该股将在周四收盘价的基础上再上涨近20%。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29,Facebook股价下跌7.97美元,跌幅4.24%,报179.80美元。按这一价格计算,上涨至225美元的涨幅将超过25%。(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Facebook 新闻反馈 社交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谭浩俊:步入深水区的楼市将如何调控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