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改对股市的利好或许远远超出想象

税改对股市的利好或许远远超出想象
2018年01月12日 23:36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瑞信(Credit Suisse)认为华尔街对税改的态度太保守,分析师对今年盈利上调不到2%。

  the Daily Reckoning博客的编辑Zach Scheidt同意上述观点,他周三(1月10日)警告股市会出现上行意外。

  他称,即使是华尔街最乐观的预测也大大低估了税改对企业带来的利好。

  Scheidt研究了税改对企业收益的作用,并在一张简单的图标上总结。

(来源the Daily Reckoning)(来源the Daily Reckoning)

  打个比方,如果一家公司去年收益为3.25美元,那在新的税法框架下为3.95美元。

  他补充道,这单单只是减税的效果,不包含业务增长。

  “一些企业已经利用漏洞来逃税,因此净收益可能不会那么明显,”他表示,“即便如此,减税的好处显然会让企业收益上涨远远多于2%。”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税改 华尔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谭浩俊:步入深水区的楼市将如何调控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