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午盘:美股全面攀升 道指上涨100点

2017年12月08日 01:03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凌晨,美股周四午盘全面上扬,Broadcom领涨纳指。市场密切关注税改进展以及美国政府可能关门等消息。

  美东时间12月7日11:55(北京时间12月8日00:55),道指涨100.04点,或0.41%,报24,240.95点;标普500指数涨10.24点,或0.39%,报2,639.51点;纳指涨51.86点,或0.77%,报6,828.24点。

  主要股指表现如何?

  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科技股权重的纳指小幅收高0.2%,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的行情。

  但标普500指数小幅收跌0.01%,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为3月份以来的最长连续下跌时间。道指周三收跌0.2%。

  市场驱动力量是什么?

  在本周初期遭受重创后,科技股似乎开始反弹。从上周五到本周二,科技股权重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下跌1.6%,分析师认为其主要原因是股市大涨之后出现的获利回吐盘打压,以及市场对美国减税方案对科技行业将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感到担忧。

  上周美国参众两院分别通过了各自版本的税改议案,现在两院需要就二者的分歧进行沟通,形成最终版本的税改议案,并提交美国总统特朗普签字生效。共和党主导的参议院上周三同意与众议院进行正式谈判,使市场对最终版的税改计划将在自我规定的12月22日最后期限之前完工的前景充满乐观期待。

  华盛顿受到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美国政府有可能关闭。特朗普将在本周四与国会领袖们进行会谈,讨论如何达成使美国政府维持开门运营的议案。继周三美国众议院规则委员会(House Rules Committee)形成了一个临时性的一揽子融资方案后,周四美国众议院也将针对一个避免政府关门的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投资者同时也在等待本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

  市场人士如何说?

  TS Lombard分析师Jonathan Fenby表示:“对我们来说,众议院的税改方案看起来还像那么一回事,而参议院的税改方案就是这样一点那样一块的大杂烩,它的目的要么是为了获得能够通过的票数,要么就是用来和众议院谈判用的筹码。”

  Fenby称:“至于两个方案的相互妥协,我们认为众议院版本的方案在个税方面大体胜出,而参议院的税改方案在企业税方面更突出——不过将企业税延期一年这一条除外。”

  Hantec Markets市场分析师Richard Perry表示:“道指前景已经转为近期回调。观察现在多头们对股市日内反弹作出什么反应,那将是有趣的事。如果能够维持并且反弹的话,多头们会把它当作是买进的机会。上周五道指的最低点23,922将是初步支撑位,而现在24,350点将是初步阻力位。”

  他表示:“昨天公布的体面的ADP就业数据,为明天的非农就业数据打下了基础。随着12月加息几乎已成定局,如果非农就业数据给人惊喜的话,美元与风险偏好都会出现积极的反应。”

  焦点关注股

  芯片生产商Broadcom(AVGO)股价走高,该公司在周三宣布业绩超出预期。

  服装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LULU)股价攀升,该公司在周三晚间宣布第三财季盈利与销售收入均超出市场预期。

  通用电气(GE)股价走高,该公司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000人。

  身份管理公司Okta(OKTA)宣布业绩超出预期。

  花旗集团(C)周三表示,按照国会通过的新税改方案,该公司的盈利可能受到约200亿美元的冲击。

  Dollar General(DG)股价攀升,该公司宣布营收超出预期。

  经济数据及新闻

  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11月25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36000人;预估为240000人。持续领取失业救济人数为190.8万,预期191.9万,前值195.7万修正为196万。

  10月消费信贷数据将在美东时间周四下午3点公布。

  纽约联储行长威廉-达德利(William Dudley)将在今天纽约联储举办的活动上致开幕词。

  其他市场表现如何?

  周四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周四收盘下跌0.01%;英国富时100指数周四收盘下跌0.42%;德国DAX指数周四收盘上涨0.39%;法国CAC指数周四收盘上涨0.26%;西班牙IBEX指数周四收盘上涨0.83%。

  ICE美元指数(DXY)上涨0.1%。原油期货价格反弹。黄金期货价格走低。

  比特币(BTCUSD)历史上首次突破19000美元关口。(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股 科技股 税改 企业税 道指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