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比特币经历过山车行情 一度跌破9300美元

2017年11月30日 07:2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早间CNBC称,比特币过去24小时经历过山车般行情,在首次突破1万美元关口后几小时内又突破1.1万美元,一度升至11388.33美元的历史高位,但之后一度大跌逾18%,至9290.30美元。

  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7点18分,比特币成交价为9913.58美元。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比特币成交量达到令人瞠目的97.5亿美元,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成交量达到22.6亿美元。

  由于成交量过于巨大,当地时间周三上午,美国最大两个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与Gemini的电脑系统一度崩溃,但目前已恢复正常。

  MKM Partners的首席市场技术官乔纳森-柯林斯基(Jonathan Krinsky)表示:“我认为今天的走势标志着某种转折点。但目前比特币价格仍比200天移动平均线高出200%,因此在这里看到一些盘整并不奇怪。”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周三下午也全线下跌,以太币从当天较早时的历史高位下跌近14%,至448美元左右。比特币现金当天下跌约5%,至1466美元左右。

  Fundstrat技术策略师理查德-斯鲁默(Robert Sluymer)表示,他认为比特币的支撑位在8500美元至9000美元左右,然后是7500美元。另一方面,他表示,比特币近期内可能很难突破10200美元。Fundstrat将2018年中比特币的目标价定为11500美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比特币 行情 过山车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