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午盘:美股三大股指均创新高 科技板块领涨

2017年11月22日 01:03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美股周二午盘继续上扬,科技股领涨。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投资者继续关注企业财报,并权衡美联储主席耶伦宣布将离开美联储而非继续担任美联储理事的消息。

  美东时间11月21日11:55(北京时间11月22日00:55),道指涨178.68点,或0.76%,报23,609.01点;标普500指数涨17.18点,或0.67%,报2,599.32点;纳指涨68.94点,或1.02%,报6,859.66点。

  今天的重要财报包括Campbell Soup、Salesforce以及惠普等。

  主要股指表现如何?

  周二盘中,道指最高上涨至23,615.63点,纳指最高攀升至6,860.94点,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2,600.11点,均创盘中历史新高。

  追踪标普500指数科技板块表现的科技选择板块ETF(XLK)上涨超过1%,创2000年以来新高。

  周一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均收高0.1%,其中纳指距离上周创造的历史最高水平差距不到0.1%。道指收高0.3%。截至周一收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距11月初创造的历史最高水平差距仅为0.6%和0.5%。

  截至周一收盘,今年内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分别在15%至26%之间。推动美股上涨的因素包括美国经济扩张、企业盈利增长以及对特朗普政府将推行减税及其他利商政策的乐观预期。

  市场人士如何说?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周一宣布将在新任联储主席宣誓就职时离开美联储。她原本可以以美联储理事的身份继续在美联储留任到2024年。耶伦去意已决,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有更多的空间来改变美联储的运作方式。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这些变化将如何潜移默化地影响明年美联储的政策,将是极为微妙的、并且不应该低估的。美联储的永久性理事在每次会议上都拥有投票表决权。他们对货币政策的看法非常重要,并且很有分量。”

  市场驱动力量是什么?

  芝加哥联储报告称,10月全国活动指数从9月份的+0.36攀升至+0.65。

  美东时间周二下午6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与前英国央行行长默文-金(Mervyn King)一道参加在纽约大学商学院举办的活动。

  焦点关注股

  软件开发商Intuit(INTU)宣布季度盈利超出预期,但一些分析师称该公司的业绩展望令人失望。

  科研设备生产商安捷伦(A)宣布季度盈利超出预期,但其盈利预测低于市场预期。

  药物销售商AmerisourceBergen(ABC)宣布以8.15亿美元收购独立零售商H.D. Smith。

  今天公布财报的公司有劳氏(LOW)、美元树(DLTR)以及Signet Jewelers(SIG)、美敦力(MDT)、荷美尔(HRL)以及金宝汤(CPB)等。

  其他资产表现如何?

  周一亚洲市场大体收高。欧洲股市中,欧洲股市今日收盘情况: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盘上涨0.45%;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0.28%;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0.83%;法国CAC指数收盘上涨0.47%;西班牙IBEX指数收盘下跌0.35%。

  黄金期货价格走高。美元指数基本持平。(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