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午盘:美股继续上扬 道指攀升近200点

2017年11月17日 01:0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美股周四午盘大幅攀升,道指跃升近200点。思科沃尔玛公布财报后股价大涨。投资者正在等待税改方案投票结果。

  美东时间11月16日11:55(北京时间11月17日00:55),道指涨195.80点,或0.84%,报23,467.08点;标普500指数涨20.16点,或0.79%,报2,584.78点;纳指涨82.65点,或1.23%,报6,788.85点。

  今日市场还在密切关注大量企业财报、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投资者正在翘首等待美国国会众议院针对税制改革议案的投票。尽管遭到某些共和党人士长期抵制,但美国共和党领袖仍然确信该议案将在本周获得通过。

  主要股指表现如何?

  周四美股攀升,道指大涨超过190点。

  周三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收跌0.6%,纳指收跌0.5%。当天标普500指数与道指均遭受了9月5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分析师将其归咎于市场对美国税改方案的担忧情绪。此外,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三下挫,令能源板块承压。

  周三标普500指数收跌0.6%,为50个交易日以来该指数首次出现跌幅超过0.5%的局面,结束了自1968年以来的最长连续私企。

  市场人士如何说?

  Hantec Markets分析师Richard Perry表示:“市场现在处在令人困惑的十字路口。”Perry表示:“亚洲市场已经反弹,日经指数周四收高1.5%。欧洲股市也延续了亚洲市场的上涨动力,在早间交易中寻找到了支撑。”

  焦点关注股

  思科(CSCO)股价上涨6%,这家网络基础设备生产商在周三收盘后宣布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并发布了令人振奋的业绩展望。

  沃尔玛(WMT)股价大涨18%,这家零售商在周四开盘前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数据存储企业NetApp(NTAP)上扬15%,该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宣布业绩超出预期。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母公司L Brands(LB)股价下跌,该公司宣布盈利复合预期,但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下降。

  零售商百思买(BBY)、J.M. Smucker(SJM)、以及维亚康姆(VIAB)等公司均在周四开盘前公布了财报。

  宝洁(PG)股价攀升,此前富有传奇色彩的维权投资者Nelson Peltz以微弱优势赢得宝洁公司董事会的一个席位。

  特斯拉(TSLA)股价攀升,该公司表示将在今日美股收盘后推出新款电动单轴卡车(semi truck)。

  高盛(GS)与摩根士丹利(MS)受到关注,此前有报道称一起诉讼案指控这两家银行以及其他贷款提供商秘密共享客户信息,以在美国国债市场上操纵拍卖交易。

  对市场有影响力的经济数据与消息

  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11月11日当周美国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万,总数攀升至24.9万。24.9万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6周以来新高,同时也高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5万。

  波动性更小的月度平均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6500,总数增至237,750人。

  持续领取失业救济人数减少4.4万,总数下降至186万,为1973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10月进口物价指数温和上涨0.2%。8/9两月进口价格指数大涨,原因是油价成本提高。扣除燃料成本不计,美国10月进口价格指数涨幅也是0.2%。10月份的出口价格指数持平。

  在过去一年内,美国10月份的进口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从9月份的2.7%下降至2.5%。

  但如果扣除燃料价格因素不计,10月份的进口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为1.4%,创5年半新高。

  美联储讲话受到关注。今天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包括克利夫兰联储行长洛瑞塔-梅斯特(Loretta Mester)、达拉斯联储行长罗伯-卡普兰(Rob Kaplan)、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以及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等。

  梅斯特在讲话中坚持继续渐进升息,并预计通货膨胀率将回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她周四在华盛顿的加图研究所发表演讲后回答观众提问时表示,“在我看来,渐进道路仍然是合适的政策路径。很有理由相信通货膨胀率将回到2%,我们正在开始看到通胀逐渐回升”。

  对于移民政策,梅斯特表示,“如果你想让我们的劳动力队伍不断壮大,你需要有一个明智的移民政策,而不是壁垒森严”。

  其他资产市场表现如何?

  欧股方面,泛欧绩优300指数周四收涨0.68%,报1513.77点;英国FTSE 100指数收涨0.2%;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6%;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5%。

  原油期货价格基本持平。周三油价收跌,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攀升。

  ICE美元指数(DXY)攀升。黄金期货价格大体持平。(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