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开盘:美股周四低开 银行财报受关注

2017年10月12日 21:3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晚,美股周四低开。昨日美股三大股指创历史新高。银行业财报备受关注。JP摩根大通(JPM)与花旗集团(C)均在周四盘前公布了财报。

  美东时间10月12日09:30(北京时间10月12日21:30),道指跌23.54点,或0.10%,报22,849.35点;标普500指数跌3.28点,或0.13%,报2,551.96点;纳指跌6.04点,或0.09%,报6,597.51点。

  昨日美股表现如何?

  美股周三收高,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道指涨41.24点,或0.18%,报22,871.92点;标普500指数涨4.54点,或0.18%,报2,555.18点;纳指涨16.30点,或0.25%,报6,603.55点。

  截止周三收盘,今年至今道指已上涨16%,标普500指数上涨14%,纳指已上涨23%。

  市场驱动力量?

  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5万,总数下降至24.3万。四周移动平均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9500,总数下降至25.75万。

  另一份数据表明,美国9月生产者价格指数攀升0.4%,扣除食品、能源与贸易数据后的核心生产者价格指数上涨0.2%。过去12个月内,美国PPI增长2.6%,为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

  美联储官员讲话继续受到关注。周四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包括美联储理事杰罗米-鲍威尔(Jerome Powell)等待。

  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将与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以及前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将在华盛顿参加有关货币政策问题的小组讨论会。

  焦点关注股

  达美乐披萨(DPZ)宣布,第三财季盈利与销售收入均超出预期。净盈利攀升至5640万美元,合每股1.18美元。去年同期净盈利4720万美元,合每股96美分。

  电信企业AT&T(T)、零售商J.Jill(JILL)以及网络基础设备生产商Juniper Networks(JNPR)等公司均在周三收盘后发布了业绩预警。

  CarGurus(CARG)即将在周四在纳斯达克发行初始股上市。该公司初始股发行价格高于原定预期范围。

  市场人士如何说?

  Panmure Gordon市场评论员David Buik表示:“在JP摩根大通与花旗集团公布财报后,银行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分析师警告称,这个行业的业绩在很大程度上会受到交易量对比去年同期下降的因素影响。”

  其他资产市场表现如何?

  比特币(BTCUSD)周四大幅攀升,一度突破5100美元,创历史新高。

  亚洲市场周四大体收高,日本日经指数创21年新高。欧洲股市基本持平。

  黄金期货价格攀升。原油期货价格回落。国际能源署(IEA)表示,随着美国产量稳步攀升,全球9月原油供应量有所提高。

  美元指数基本持平。周三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者仍在斟酌12月有没有必要加息。(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