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开盘:经济报告后美股开盘涨跌不一

2017年09月29日 21:3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9日晚,美股周五开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可能录得连续第8个季度季度攀升。投资者正在权衡消费者所得与开支等数据。

  美东时间9月29日09:30(北京时间9月29日21:30)

,道指跌35.92点,或0.16%,报22,345.28点;标普500指数跌0.27点,或0.01%,报2,509.79点;纳指涨8.29点,或0.13%,报6,461.74点。

  昨日美股表现如何?

  周四美股小幅攀升,但有三个备受关注的股指均实现历史新高: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道指交通板块以及标普500指数。

  今天是9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截止周四收盘,本月内道指已累计上涨2%、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1.6%,纳指累计上涨0.4%。

  市场参与者观点如何?

  Think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美股在9月份迎来了许多利好消息,其中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的税改计划的框架。”

  他表示:“美联储的紧缩性货币政策已开始产生影响,在这种背景下,美元汇率看起来更加稳健。尽管如此,今年再次加息的前景仍然不是太确定,我们认为今年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大概仍然是50%。”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DXY)在9月至今已经上涨0.4%。本季度至今,该指数下跌了2.7%。周五早间该指数上涨0.1%,报93.168点。

  市场驱动力量是什么?

  本周当中,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发表了立场偏向鹰派的讲话,特朗普政府随后公布了市场期待已久的税改计划框架。在此之前,投资者试图找到股市上的立足点。

  美国共和党表示,提议中的减税措施将能促进经济增长,并且有可能推动美股再创新高。不过,分析师对该计划仍然保持谨慎,因为减税计划还需要得到国会的批准,并且上次特朗普政府在争取使备受争议的医改方案成为立法的过程中遭遇了重重困难。

  投资者今日关注什么?

  周五投资者将以来大量经济数据,其中包括个人所得、消费者开支以及核心通胀数据。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美国消费支出降温,因汽车购买减少,部分反映了哈维飓风的影响。个人消费支出环比增长0.1%,符合预期,7月为上升0.3%;个人收入环比上升0.2%,符合预期,7月为增长0.3%;

  PCE物价指数环比上涨0.2%,预期为升0.3%;同比上涨1.4%,预期为上涨1.5%;不含食品和能源的核心PCE物价。指数环比上升0.1%,预期为涨0.2%;同比上升1.3%,预期为涨1.4%;经通胀调整后,个人消费支出下滑0.1%,为1月份以来首次下滑。

  今天美国还将公布9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联储官员动态方面,费城联储行长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1点发表有关经济前景的讲话。

  市场在追踪哪些股票?

  亚马逊(AMZN)周四晚间表示,黑客试图从其信用卡终端机上窃取资料。

  泰森食品公司(TSN)在周四晚间宣布上调业绩预期,并公布了包括裁员在内的重组计划。

  其他资产表现如何?

  周五亚洲市场大体收高。欧洲股市涨跌不一。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走低。除铜之外的其他金属期货全面攀升。(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