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午盘:等待耶伦讲话 美股涨幅收窄

2017年09月27日 00:0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晚,美股周二午盘涨幅收窄。科技股在昨日下跌之后反弹,道指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趋于稳定。美联储主席耶伦即将发表讲话。

  美东时间9月26日11:55(北京时间9月26日23:55),道指涨4.79点,或0.02%,报22,300.88点;标普500指数涨1.14点,或0.05%,报2,497.80点;纳指涨3.71点,或0.06%,报6,374.30点。

  周二早间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8月新屋销售创8个月新低。消费者信心指数略有下滑。投资者仍在等待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的讲话。

  周一道指收跌53.50点,或0.2%,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较上周三实现的历史最高收盘记录低0.5%。标普500指数收跌0.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收跌0.9%。

  分析师指出,周一美股收跌的原因是科技股普遍下挫以及美朝关系再度趋于紧张所致。

  ADS Securities分析师Konstantinos Anthis表示:“除了地缘政治风险之外,美元也将受到美国今天公布的最新经济数据与消息的影响,其中包括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的讲话。”

  今天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包括克利夫兰联储行长洛瑞塔-梅斯特(Loretta Mester)、美联储副主席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等。

  个股消息面,Red Hat(RHT)上涨,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Darden Restaurants(DRI)股价走低,该公司宣布盈利符合预期,但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低于预期。

  游轮运营商Carnival(CCL)将在周二公布财报。

  其他市场面,亚洲股市周二大体收跌。泛欧绩优300指数周二收跌0.05%,报1508.36点;英国FTSE 100指数周二收跌0.34%;法国CAC 40指数周二收跌0.08%;德国DAX 30指数周二收涨0.01%。

  ICE美元指数周二走高,延续了周一的上涨趋势。

  原油期货价格走低,回吐了昨日涨幅,部分原因是土耳其总统威胁称将切断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的原油出口。

  黄金期货价格走低,部分回吐了昨日因为朝鲜因素而获得的涨幅。(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股 美联储 道指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