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好未来成立党委 董事长称之为公司发展里程碑

2017年09月26日 16:18   澎湃新闻 微博 收藏本文  

  
“学而思”成立党委:董事长称这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澎湃新闻记者 张枭翔 来源:澎湃新闻

  好未来(学而思)公司近5000名党员从此有了“娘家”。

  9月26日,由学而思演化而来的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未来”)召开公司党委成立大会,并举行党委揭牌仪式。

  9月26日,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未来”)党委揭牌仪式现场。

  在好未来党委成立大会上,中关村外商企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宣读了中共北京中关村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企业联合委员会文件——《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由于莉同志任党委书记。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由聂鸿飞同志任纪委书记。”

  于莉现为好未来副总裁兼教育云事业部总经理,聂鸿飞为未来领导力发展学院院长。

  好未来是一家教育科技企业,前身是学而思,张邦鑫于2003年创办了该公司,2010年公司在美国纽交所上市,2013年集团更名为好未来。据好未来最新财报数据,目前,好未来旗下业务覆盖全国35个城市,总学生人次超过百万。

  据了解,好未来目前公司拥有在职员工26068人,党员4978人,占员工总数的19%;757名党员在公司担任各级领导职务。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8月28日升级为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下辖好未来教育系统内的三个党支部,分别为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环球智康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好未来成立党委会、开展党的工作表示了坚定支持,“好未来党委会的成立,是好未来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也是好未来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重大事件。”

  张邦鑫进一步表示,好未来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级伙伴的团结敬业和创新开拓,更离不开全体党员在各自党委上的先锋作用,“在多年的发展中,我们坚持将‘建设国内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的目标放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放到时代发展的大潮中来思考,始终坚持与党同心,与教育同行,与时代同步。”

  好未来方面表示,公司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体现了好未来深入贯彻党中央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坚定决心;是公司落实首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把行业和党建工作同步推进”的具体举措,也是公司保持健康发展、建设先进企业文化的内在需要。

  据了解,8月25日,首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截至当时,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下辖百度新浪等34家党组织,在册党员将近6000人;并与腾讯凤凰网京东等重点网站建立了党建工作联系。

责任编辑:帅可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好未来 科技企业 党委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