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市场对政治局势缓和反应清淡 美股近乎收平

2017年08月16日 04:1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 朝鲜收回了攻击关岛的威胁,美朝间紧张局势继续缓解,美股高开,随后在午盘有所回落,主要股指转跌,但跌幅有限。截至美东时间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28点,报21998.99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3点,报2464.61点,跌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7.22点,报6333.01点,跌幅为0.11%。

  周一,因美朝口水仗降温,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1.00%,道指上涨0.6%,纳指上涨1.34%。今日美朝关系继续缓和。据平壤官方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决定不计划向关岛发射导弹。但他警告,如果美国继续实施极为危险的行动,他可能会改变想法。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市场很难完全恢复原有的平衡,直到八月中旬这个时间窗口完全关闭,而各方也不再挑衅。”

  London Capital Group资深市场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表示,“特朗普计划在今天签署一项有关基础设施建设的行政命令,这可能成为一个刺激因素。他承诺将花费1万亿美元来改善美国的基础设施。”

  数据方面,美国七月零售额增长0.6%,超出了0.4%的预期。七月进口价格上涨0.1%。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创近三年新高。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普兰表示,劳动力市场依然存在松弛现象,他指出就业不足率还没有回到经济衰退前的低点。此外卡普兰称美联储应很快开始启动缩表,并表示对下次加息的时间保持耐心是一种适宜的做法。

  个股方面,Dick’s Sporting Goods下跌23.05%,该公司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并发布了业绩预警。

  Coach下跌了15.21%,该公司第四财季净利润从8150万美元上升至1.517亿美元。

  通用电气下跌了0.85%,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减持了该股。巴菲特还减持了IBM、好市多与Sirius XM,但买进了Synchrony Financial的股票。

  North Face与Timberland服装品牌母公司VF上涨0.5%,该公司表示,将在8.2亿美元现金收购Williamson-Dickie Manufacturing。

  亚洲股市大多收高,欧洲股市收盘上涨。英国富时指数上涨0.41%,德国DAX上涨0.1%,法国CAC上涨0.36%。

  原油期货上涨0.02%,黄金期货下跌0.93%,美元指数上涨0.38%。

责任编辑:孟敏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股 卡普兰 巴菲特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