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美银美林:美股估值过高,不再是市场香饽饽

2017年07月20日 23:39   汇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汇通网讯——美银美林最新公布的调查显示,基金经理目前普遍认为,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是世界上最拥挤的交易。因此,他们在今年6月份削减了对美国科技股的配置比例,并将其对美国股票的整体配置比例降至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银美林在7月7-13日对全球207家基金管理公司的基金经理进行了一项调查。该调查显示,基金经理目前普遍认为,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是世界上最拥挤的交易。因此,他们在今年6月份削减了对美国科技股的配置比例,并将其对美国股票的整体配置比例降至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据悉,此前,基金经理曾认为美元是最拥挤的市场。

★基金经理削减其对美国科技股的配置比例★基金经理削减其对美国科技股的配置比例

  美银美林(Merrill Lynch)的调查结果显示,过去3个月以来,纳斯达克被全球基金经理称为“最拥挤的交易”。68%的基金经理认为,全球互联网股票是“昂贵的”。12%的基金经理认为互联网股票处于“泡沫”之中。

  ★基金经理对美国股票的整体配置比例大幅减少

  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美银美林在这份报告中称,今年6月份,基金经理对美国股票的整体配置比例减少20%。而在今年5月份,基金经理对美国股市的整体配置比例减少15%。这是自2008年1月以来,基金经理对美国股市的最大净减持幅度。

  ★基金经理调整其对不同行业的股票的配置比例

  此外,这些基金经理还调整了他们对不同行业的股票的配置比例。今年6月份,随着基金经理将资金转移至银行业,美国科技股板块遭遇大规模的抛售。在过去的22个月中,其中有两个月,科技股的涨幅没有录得第一,今年7月份便是这两个月中的第二个月。与此同时,银行板块在今年7月份第二次成为基金经理持股比例最大的板块。

  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美国股市自2009年触底以来,基金经理在80%的时间内对科技股的配置比例都是最大的。

  ★80%的基金经理认为美国股市是全球范围内估值最高的市场

  在这份调查中,80%的基金经理认为美国股市是全球范围内估值最高的市场。相较于6月份,这一比例下降了4%。19%的基金经理认为,欧元股票价值被低估。43%的基金经理认为,新兴市场股市被低估。

  ★日本正从美国失去的一些配置份额中受益

  美银美林的调查报告还显示,日本正从美国失去的一些配置份额中受益。基金经理对日本股市的配置比例突然大幅增加,这一比例已从5月份的1%飙升至18%。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股估值 基金经理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