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午盘:美股涨跌不一 科技股转跌

2017年06月26日 23:5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晚,美股周一午盘涨跌不一,科技股下滑拖累纳指走低。投资者正在早间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6月26日11:56(北京时间6月26日23:56),道指涨43.63点,或0.20%,报21,438.39点;标普指数涨3.48点,或0.14%,报2,441.78点;纳指跌17.83点,或0.28%,报6,247.42点。

  美股周一高开,道指30种工业股平均指数一度上涨超过100点。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扬,该指数中的公用事业板块攀升,但信息科技板块表现落后。

  受亚马逊Facebook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等股价下跌影响,纳指早间转跌。

  JonesTrading公司ETF交易部门主管Dave Lutz表示,科技股的下跌是半导体板块下跌引起的,其中包括去年表现最好的标普成分股英伟达。周二早间英伟达股价下跌约2.8%。

  上周科技股在连续两周下跌后反弹,上周该板块累计上涨2.27%。科技股是今年美股上涨的坚强支柱,今年该板块涨幅超过20%。

  周一早间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下降1.1%。扣除交通运输产品后的订单增长0.1%。核心资本商品订单下降0.2%。核心出货量下降0.2%。4月耐用订单指数被小幅上修为-0.9%。

  芝加哥联储的5月全国活动指数从4月份的+0.57下降至-0.26。

  上周五美股收盘基本持平。当天在低位大量购进能源股。上周初期原油期货价格下降至10个月新低后原油板块普遍下挫。标普500指数收高0.2%,纳指收高0.5%,但道指略微收跌。

  周一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超过1%,能源板块继续表现良好。Chesapeake Energy(CHK)、康菲石油(COP)以及埃克森美孚(XOM)等能源股受到关注。

  其他个股消息面,百胜餐饮集团(YUM)股价攀升,此前澳大利亚企业Collins Foods(CKF)宣布将从百胜餐饮集团收购28家KFC店面。

  Facebook(FB)股价攀升0.2%。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与好莱坞的工作室与机构就制作达到电视播出质量的节目进行谈判。

  雀巢(NSRGY)同样受到关注。有消息称,亿万富翁、著名维权投资者Daniel Loeb旗下的Third Point LLC对冲基金已经收购雀巢公司35亿美元的股票。

  央行消息面,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澳大利亚发表讲演时表示,需要采取渐进式加息,才能避免美国经济过热。此外,美联储理事杰罗米-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奥地利萨尔斯堡表示,他认为美国有放松一点银行业监管的空间。

  据路透社报道,房利美(Fannie Mae)公布的一份季度抵押贷款情绪指数调查报告显示,美国贷款商正在为未来的艰难时期做准备,并为放松贷款标准制定相应计划。

  其他市场面,周一亚洲市场收高。

  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47%,报1530.62点;英国FTSE 100指数收涨0.4%;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7%;德国DAX 30指数周一收涨0.3%。

  美元指数小幅走高。金价下跌超过1%。(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股 科技股 纳指 经济数据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