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渤海金控获大摩3亿美元无抵押贷款

2017年06月23日 21: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证网讯 6月23日晚,渤海金控公告称,公司通过境外子公司香港渤海租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得摩根斯坦利3亿美元的无抵押贷款,该笔贷款为渤海金控通过香港渤海获取的首笔无抵押贷款。

  渤海金控方面表示,伴随着公司全球业务的高速发展,渤海金控的优质资产、良好业绩、高效运营和独特金控商业形态均成为吸引境内外投资机构的亮点,其资金来源也更为多元化。本次通过香港渤海获取的首笔3亿美元无抵押贷款,体现了以摩根斯坦利为代表的境外主流金融机构对渤海金控主体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渤海金控表示,本次获得摩根斯坦利3亿美元的无抵押贷款,既是公司全球化运营战略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综合运用全球资源参与国际竞争的良好开端,将“成为公司现身全球资本舞台的重要里程碑”。

  渤海金控方面透露,本贷款项目为渤海金控与飞机租赁子公司Avolon通力合作的结果。Avolon在2016年正式并入渤海金控以后,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作为渤海金控的核心业务,Avolon在实现自身增长的同时,已能够给正向带动母公司共同快速成长,这同样也“验证了渤海金控对外投资的精确眼光和成功高效的运营整合模式”。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近期举行的巴黎航展上,Avolon与波音签订了75架B737 MAX 8飞机的采购谅解备忘录。这意味着公司将向进一步构建全球领先的年轻化、现代化和节能化机队高速前进。

  作为海航集团旗下重要的租赁产业上市公司,渤海金控的快速发展获得海航集团的全方位支持。近年来,海航集团整体收入规模快速增长、人均收入效能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与净资产规模持续增长、资产负债率稳步下降,整体经营与发展态势良好,目前拥有“AAA”级企业3家、“AA+”企业9家。

  海航通过长期以来的资本运营、海外并购与产业拓展,其不断充实的股本结构、充足的银行信贷支持与资本市场的良好对接能力频频获得市场和投资机构的认可。

  记者 任明杰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张红瑜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渤海金控 大摩 海航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