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外媒头条:马克龙所在政党料赢得议会多数席位

2017年06月12日 06:1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融时报

  民调显示马克龙所属政党将获议会多数席位

  要想获胜马克龙所属政党需要在议会中至少赢得290个席位,如此他才能确保其在总统竞选期间提出的改革能被顺利执行。而在首轮投票结束后,三个民调机构给出的预测都预示着马克龙将顺利过关。其中,Kantar民调预计马克龙所属党派在议会选举第一轮投票中支持率33.5%,Elabe民调预计马克龙所属党派将获得32.6%的支持率,益普索集团的数字则是32.2%。这意味着在国民议会577个议席中,马克龙将获得远超出290席,马克龙预计将顺利通过上任后首轮大考

   Uber董事会将讨论卡兰尼克去留和公司前景

  Uber Technologies Inc.董事会周日开会时,其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将讨论是否休假一段时间。报道援引知情人士:除了考虑首席执行官的离职之外,七人董事会还将投票表决是否采纳改变公司文化的建议。现雇员和前雇员指控说,Uber的工作场所充满性骚扰和性别歧视,导致该公司聘请前美国司法部长EricHolder着手调查并撰写报告。

  路透

  科威特表示卡塔尔愿通过对话解决断交风波

  据科威特通讯社报道,谢赫萨巴赫·哈立德·萨巴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卡塔尔认识到海湾各国对一些问题存有不同看法,并愿意通过对话消除其他海湾国家的疑惑,增进地区安全稳定。声明说,科威特将继续本着海湾国家团结友好的宗旨,在相关国家间积极斡旋,寻求从根本上化解当前纠纷。2014年时,科威特曾成功调停沙特、阿联酋和巴林召回各自驻卡塔尔大使的外交风波。

  波多黎各将进行第五次公决 或成为美国第51个州

  位于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岛定于当地时间11日就与美国之间的地位关系举行第五次全民公决,以决定成为美国第51个州、维持现状还是独立。波多黎各已经连续10年经济衰退,负债超过700亿美元,实际上已经破产。当地失业率达到12%,贫困率高达45%;340万居民中,超过50万人已经前往美国本土找工作。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就与美国的地位关系,波多黎各举行了4次全民公决。前三次公决中,成为美国第51个州的方案都被否决。

  彭博

  特朗普推特斥责科米“懦弱”

  在科米向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数日之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表推文抨击这位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我相信詹姆斯·科米泄漏的机密比任何人的想象都要多得多。根本不合法吧?非常‘懦弱’!”特朗普周日在推特发文称。特朗普周五在白宫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科米前一天在参议院的证词表明,总统并没有和俄罗斯政府勾结操纵2016年的选举,也没有妨碍联邦调查。特朗普还表示,他“百分之百”愿意宣誓作证,没有要求科米对他本人效忠。

  CNBC

  “政治豪赌”惨败 特蕾莎-梅首相宝座岌岌可危

  尽管特蕾莎-梅宣布内阁中菲利普·哈蒙德、鲍里斯·约翰逊的财政大臣、外交大臣等最主要职位按兵不动,但两位在竞选中充当梅的最重要智囊人员,因扛不住就他们竞选策略拙劣而导致保守党失去多数党地位的“狂轰滥炸”,已辞职走人。英国舆论认为,梅正处于孤立地位。内阁成员们纷纷谏言,如果她想保住政治“性命”,不得不改变她的执政风格,改变其经济政策和对经济商业界的冷漠态度。而一旦有任何高层官员拒绝效力她的政府,或是呼吁她辞职,那么她的首相之位将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孟敏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资讯 外媒头条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