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开盘: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创历史新高

2017年05月25日 21:3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晚,美股周四高开,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创历史新高。OPEC组织延长减产协议但油价走低。投资者正在权衡百思买惠普的财报以及一些数据。

  美东时间5月25日09:30(北京时间5月25日21:30),道指涨51.52点,或0.25%,报21,063.94点;标普指数涨4.11点,或0.17%,报2,408.50点;纳指涨17.38点,或0.28%,报6,180.41点。

  周三美股收高,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道指与纳指均创历史第二高收盘纪录。当天道指收盘上涨74.51点,或0.36%,报21,012.42点;标普指数涨5.97点,或0.25%,报2,404.39点;纳指涨24.31点,或0.40%,报6,163.02点。

  周三美联储公布的议息会议纪要显示央行货币政策决策者仍然下定决心要在下次会议上加息。

  周四原油期货价格走低,此前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排除了OPEC产量协议中执行更大幅度减产行动的可能性。

  据路透社援引与会代表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周四的维也纳会议上已明确同意将目前的减产协议延期9个月,符合市场预期。

  ETX Capital资深市场分析师Neil Wilson表示:“原油期货价格波动性很大,市场密切关注OPEC维也纳会议上传出的每一个词语。迄今为止,所有的相关消息都对多头不太有利。”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出访行程同样成为市场关注的重要消息。特朗普继续海外之旅,他将先会见法国新当选的总统马克龙,随后出席北约组织(NATO)的活动。

  个股消息面,百思买(BBY)股价大涨,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超出预期,同家店面销售收入意外攀升,并提供了乐观的业绩前瞻指引。

  美敦力(MDT)股价上涨,该公司宣布盈利与营收均超出预期。

  惠普(HPQ)股价上涨,该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宣布季度盈利超出预期。

  荷美尔(HRL)宣布季度销售收入令人失望,称旗下Jennie-O Turkey Store店面的业绩仍将面临压力。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000人,总数攀升至23.4万。四周移动平均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5750人,总数下降至235,250人。月度平均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下降至197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储官员讲话受到市场关注。今天发表讲话的联储官员包括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圣路易斯联储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等。

  其他市场面,欧洲股市周四小幅走低。亚洲市场收高。黄金期货价格上涨。美元指数下滑。(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