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猎豹移动Q1财报远超预期 瑞信、高盛等大投行增持

2017年05月24日 18:1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猎豹移动(NYSE:CMCM)周一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1.907亿元,同比增长6.8%,高于市场预期。这主要得益于内容型应用对收入的贡献从2016年四季度的11.3%上升到2017年一季度的18.8%,环比增长55.2%至2.24亿元。猎豹移动内容型产品在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下实现了高速增长,已经成为增长新引擎。

  在出色业绩的带动下,猎豹移动(NYSE:CMCM)公司股价在周一美股交易中上涨0.79美元,报于11.34美元,涨幅达7.49%。

猎豹移动CEO傅盛猎豹移动CEO傅盛

  在上市三周年中,猎豹移动的收入增长了3倍;移动月活用户超过了6亿;实现了公司向移动、海外转型的目标。在2017年一季度,移动占公司总收入近85%;海外占公司总收入超过70%;内容产品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2017年一季度,内容产品已占公司总收入19%;此外,猎豹还有充足的现金储备。

  最近,多家投资机构持续加仓猎豹移动。除瑞士信贷增持猎豹移动的股份外,高盛集团在第四季度增持猎豹移动股份后,第一季度再度加仓了50.4%。量化基金管理公司在第一季度同样增加了猎豹移动仓位。此外,富达母公司和罗素投资集团第一季度也增加了猎豹移动仓位。

  多家股票研究分析师近期发布了对猎豹的评述。4月25日的一份研报显示,投资研究公司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增持了猎豹移动股份,评级为“持有”。

  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2017年是猎豹的转型年。我们将不断提升猎豹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我们相信人工智能技术为猎豹在移动工具领域带来了新的机会,也驱动着猎豹移动内容产品的高速增长。同时,人工智能也是猎豹内容战略的核心,让我们更有效地连接6亿用户和个性化内容。”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猎豹移动 傅盛 瑞信 高盛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